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

天啊!!!@@

做么最近我都觉得很烦的?!!!


hiazzzz


今天学校厕所竟然有蛇!


吓死我了~


冷静后跟朋友们讲~


他们就去看


banana看到它吐舌头!


walao~~


然后跟老师报告


结果,..


老师叫男的pengawas去看==


过后pengawas 讲没有~


我们又看~~~


真的没有


zd~~~~~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对不起 ?!


很大吗?

wzdbzdnzxsm

zcsjgwsdbq

dbqhd?

wszrbxql!

不过,没关系


我很清楚你现在的身份~


我不会那么笨!


虽然我们是邻居


但我不会再看你一眼!


见到面...只好把你当作认识的陌生人罢


vicky!enjoy ur life ♥!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