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

YeR...

每次我在玩电脑的时候~

总有一个人在那边ngam 我的

那个就是我妈妈=.=

为什么呢?0.o

没为什么...

她总是在我玩电脑的时候说我这个,说我那个~

我玩电脑的时间已经很少了...

2天玩一天.....1 hour

你还在那边ngam=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=



jump jump jump >_o




你有没有小气一点哦

叫你跟她讲sry好像会死姜@@

无端端生气==

TMD xD

++++++++++ ++++++++++ ++++++++++ ++++++++++

我现在向大声说~!

我考试进步了 XPP

但...

成绩还是mamadei XP

进步就好嘛~

对不?

XD

+++++++++++ ++++++++++++ ++++++++++

很闲吖~

看看这个 XD



sh yang~XPP

enough...

wan close le~

88 *.*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