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

发霉 :P

WaWaWa !!!

两天呆在家很闷吖~

就靠拍照咯~XP

<原谅我的自恋>







______-----------------_______________----------------__________________-----------------



星期四
______


在班闲~~

无聊中....

拍到他们~XD


3兄弟做同样的动作=.=

:P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对不起宝贝们...去LM一直改期><

这次 14/8 !!!

是肯定了!

大家一定要去吖~<3

:D



AH ON ♥

我hambalang的的秘密...

都告诉了你~

而你的秘密~

我也一清二楚 :P



TING ONG ♥

虽然我们已不同学校~

但我不会忘记我们以前的约定****

(永远的朋友 <3)

我们的感情永远不变 :D



我们大家~

都用相同的性格~

好玩~!

是缘份让我们相遇

成为姐妹~

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友情o~

fReN 4EvA ♥



但! 我也不能忘记同班的5位ji mui !

1)cindy ♥

2)janice ♥

3)mico ♥

4)banana♥

5)ti teng ♥

我们时常玩的(jigubang)

我们时常聊的话题

我都不会望记~♥




NICE ENDING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