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

i duno wat i can do :(

我...心真的很乱

我不知道要怎样

想哭?

哭不出来

想笑?

只能强颜欢笑 ..

我因该选择放弃?

还是继续?

放弃~我却舍不得

继续~我只会痛苦的过日子

我因该怎么办好?:(

至今...

我已有了答案~

我只能选择....放弃

我觉得这样对你我都好

对吗?

我希望我没做错选择

:)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我最近喜欢上了两首歌 ~

1)严爵-好的事情♥

2)张惠妹-我最亲爱的♥

每晚都在听

傻了 XD

听歌是我唯一消除压力的方法 :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学校叫我们穿运动衣==

做么叻?

去跳舞=.=!!

发神经meh><

但是还是有很多人跳 ...

ZD@@

不过我也有"动"一点点 ==v


i wan to gif me a smile :)

ok~i have ntg to write jor~~~

88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