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

PETALING中秋晚会 =)

昨天~



跟我的妈妈还有哥哥去PETALING的中秋晚会~



爸爸做工~



被逼搭巴士去~



walao~



sibeh塞车==



我们6"15分去搭巴士~



8"00才去到==



我忍....



一去到~



人很多咧



没位子坐~



只好站咯:(



不过~



我们站那个位子是贵宾有经过的=D



黄燕燕跟我say halo



xDDDDD



不过najib没有走那边''(



算了吧"]



不久之后~



开始提灯笼游行了~



很多很多记者在拍照~



不知道有没有拍到我~



xDDDD



很快到了10.00



回家~



等巴士都等了半粒钟==



然后又严重大塞车@@



12++才回到家...



一回到家就生病了~



可能因为巴士里很冷~



才回弄到我生病=-=



今天一起床~



beh tahan @-@



头痛+发烧



辛苦:(



一直躺在床上~



睡又睡不着



haizzz



不过还好现在已经好一点点了'')



hope i can get well soon:>



好了~



手酸不写了



8>>>8



vicky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