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

muahaha xD

今天...

起的特别早吖 !xD

为什么?0.0

为的就是......

Ding Ding !

facebook


我告诉你
不要在那边ddly
为了一点事生气?!
对不起!
我帮不到你! :@
不要忘记你之前是怎样对我
我没跟你计较
已经很好了!

算了吧~

不开心的事就忘掉它吧 ~

过些令自己开心的日子 

;)

昨天吖....

惨透了!''(

带电话去学校有什么大不了 ><

姜就给妈妈罚站在外面半粒钟 ==!!

电话还要被没收!
(现在偷偷拿来用) =p

几惨哦 i_i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RoLlEr

超级想你的!

这个十月PMR假期plan一个时间...

叫多多人一起-------

飘去roller :目

skipppp

没东东给我写 =p

继续我的fb与the sims =DDDD

最后..

献上一张我的丑照 


88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