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

whua ! XD

学校的rm100...

几大影响力一下的...

fb一直在讨论--==--

时间?

乱到完 @_@

拜三,
拜四,
还是拜五?
=.=

=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=D

HOLIDAY !

很惨下...

给妈妈"禁足"

/.\

这里不能去

那里不能去 =__=

在这样下去我会闷死掉 /....\


工吖!!!

i need u ! ><

no job no money
no money no life ><

=$$$$

朋友们,,,

i miss sei u all /.\

没有你 怎么办.... 

♥ 我爱你们___





i will never let u go :))



知音,能有一两个已经很好了,实在不必太多。

朋友之乐,贵在那份踏实的信赖。<3




绝口不提不是因为忘记,而是因为铭记:)




如果能用一辈子换你停留在我视线中..我将毫不保留 =D





其实,,
我并不是不会生气,,
而是我不想为了小事而吵架,,
我珍惜我们的友情~
你要记得,,
别太过分 !:))

最后~

大家一定要对自己说 !!!


xD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