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

:D

1st...

happy deepavali to apuneneh xD

















:D

:)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:)

假期?

我不爽你!>.<

让我在家等发霉 ==

现在我唯有希望星期五快点来了 ~

.♥ LM&NEWAY ♥.


shiok xD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.............


如果一个男人真爱你,永远不会丢下你,不管情形有多难。<3









:))))

         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你对我的好,
我都看dao  ;)


TA可以让你很bek cek

也可以让你很high xD

跟她fb chat的时候~

很像跟一个陌生人聊天=.=

但在学校~

简直好得不得了 ;p




TA可以让你觉得

她是最厉害的 ==-==

我每次跟她顶都输给她 ><

zd @_@

虽然她转校了..

但我们可以约出来见面吖 :)



换料歌 


有点旧了,,

但还很好听 :DDD

就算了吧...就算我先说不爱啦... 

就算了吧..你要我说放弃吧..

8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