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

sad :(

最近.....

觉得特别的....伤心

可能是因为常听伤感的歌吧~

很想哭,却哭不出来

很想找个人来陪伴~

这种感觉,让我想起了以前和现在的姐妹们~♥

谁可以帮帮我呢?~?

让我摆脱这种困扰&&&*%%$#






令我烦上加烦的事...

就是 考试

我觉得最难的科目非 SEJARAH 莫属 ~

I HATE SEJARAH :(

haiz,为什么我的烦恼将多的?

想出街呀~~~~!!!!!

现在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出街...

因为....DADDY MOMMY 去一日游XD

谁要出街叻,麻烦跟我讲下...

我要去

好咯,要吃东西咯

再见~~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