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终于,来了 xDD

好久没来,hehe,我忍不住了,就来看看 xpp



上个拜五~11/3 没去学校,去了一个地方:怡保






去怡保为了我表姐的婚礼,一去到酒楼,WALAO,很美咯,美到bOoM !!!


第二天,就去我外婆在TAPAH的家,很多人都不懂TAPAH是什么地方,偷偷跟你们讲,TAPAH很不好玩的><,在那边给蚊子叮到要死><''



第三天,去一个非常好玩的地方,就是"CAMERON HIGHLAND"


上山的时候,真的很不爽,因为那条路弯来弯去,弄到我要晕了@@


在那边住我阿姨的家,哇,冷到要命>.<''一定要穿冷衣才可以....


又到了辛苦的时候,下山了,结果,躺在车那边晕到死,超级无敌的晕@@


WUU,写完咯,手也累了,BB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